引用~分享卯丁包紙型~

2012051818:54

分享卯丁包紙型~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總是經不起格友的要求

 

雖然

 

我沒有即刻回應你們

 

但是

 

其實

 

我記在心裡了

 

喜歡這個包的朋友不少

 

所以

 

決定開放索取了

 

因為

 

就是捨不得喜歡的人失望

 

就是

 

惦著你們的要求

 

 

 

明知道

 

還是有人要來擺著看

 

明知道

 

還是有人把我的紙型拿來賣錢

 

但是

 

我在乎的

 

還是那些真正喜歡這包的妳

 

 

 

 

 

索取日期:即日起至     五月三十一日止

索取方式:附回郵信封寄至竹縣寶山鄉双新村明湖二街27號

 

 

 

看著妳們一則一則的留言

本來想裝做沒看見

因為

米宴想做一個有原則的人

結果

我還是ㄍㄧㄥ不住你們失望的聲音

投降啦

米宴投降啦!!

想要紙型的趕快喔!!!

沒下次了啦!!!

還有~

上次沒收到紙型的好朋友也請出聲喔!!

好啦~今天開跑~

這次沒要到的也不要再留言了!!

別再讓米宴原則一次又一次失守!!

米宴愛妳們!!也請你們愛米宴